路虎揽胜改装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 这个发烧声音才正对车主的口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7 14:51    浏览量:12271

这次改装的主角是一辆路虎揽胜,车主是位享受生活、懂品味的音乐发烧友,尤其爱听人声。之前也为他的其他车升级过一个小10万的音响系统,然而改装后的效果却并没有让车主满意,他说声音很蒙,很飘,不是他想要的效果,所以虽然路虎揽胜原车的音响他很满意,但一直还没找到合适的方案改装。后来偶然的机会听了一位朋友改装的车,那声音一下子就打动了他,所以在朋友介绍下,他来到了精至汽车音响改装,为路虎揽胜升级。

拆开原车门,虽然路虎揽胜属于豪车,但车门却也没有做什么隔音处理,原车门都是空空的大洞,不仅有噪音和共振异响,也不利于声音的传播。

原车门的大洞

路虎揽胜原车载影音系统配置还是比较丰富的,前后高中低共12个声场喇叭,音效也算不错,完全满足于一般车主的日常听需。只是车主是烧友,对音质要求更是精益求精。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有好的音色还不够,必须要有好的隔音与其搭配才能让音乐效果更完善,车主考虑到这一点,四门至内衬进行内外三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选用欧洲进口赛轮科特环保型隔音,一直深受车友们的喜爱。

此次改装的方案前后声场都选用了德国RS皇太子系列三分频套装喇叭,将整个前后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将音乐的每个细节都很真实的还原了出来,喜力士DSP.2音频处理器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优化了音源,同时也让音频更加的精准;诗芬尼PA180.4四路功放保证了声场喇叭的最佳发挥。

德国RS皇太子系列扬声器是RS品牌的高端Hi-Fi产品,是受到很多发烧友的追捧的10万以内的改装方案首选。这套装喇叭声音细腻柔和,无论是在人声还是交响乐都有很出色的表现,极具德国RS的独特音色。前后喇叭的安装都没有做很大的改变,将改装融入到原车内饰风格之中,不会显得突兀。

前声场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中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内饰板

分频器安装

中低音喇叭线材焊接及保护

中低音喇叭安装后效果

后声场的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喇叭安装、中音喇叭都安装在车门内饰板上,中低音喇叭安装在车门原来的喇叭位。

喜力士DSP.2音频处理器和诗芬尼PA180.4四路功放以及握手HC15电容等配件都倒模安装在尾箱,改装师傅精工定制模具,与原车颜色风格一致。

师傅正在做模具

诗芬尼PA180.4四路功放安装

喜力士DSP.2安装

握手HC15电容安装

尾箱完成后效果

最后调音师傅综合车主的个人喜好进行专业的调音处理,让声音定位更加的精准,更加有层次感,不论是人声还是乐器,声音的微小细节都能清晰的还原出来,音乐的内在情感也得到了充分的表达,闭上眼就有如是在音乐的现场,给车主极致的听感。

路虎揽胜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喜力士DSP.2 / 前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诗芬尼PA180.4四路功放 / 电容:握手HC15电容 / 线材:康福斯+敏力+正力车福 / 隔音:赛伦科特 / 改装店家:精至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路虎揽胜改装德国RS皇太子三分频 这个发烧声音才正对车主的口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17 14:51:15.0/620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