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源慧声日产骐达战车实力强劲 获MECA中国东莞站双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8 15:19    浏览量:10826

日前,MECA中国的第209场赛事已与AIT东莞改装车展同期结束,此次赛事吸引了多家改装店及改装团队共60+辆改装车参加比赛,为前来参观的车友及音响爱好者带来一场音乐的盛事。其中慧声汽车音响韶关翁源店也是精心打造了战车参与角逐,最终斩获外场声压赛B&Z 1组和改装音质M2组双冠军。

外场声压赛B&Z 1组冠军:翁源慧声汽车音响 日产骐达

这辆新骐达战车主机选用阿尔派CDA-9815J搭配黄金声学DSP-8012音频处理器,保证了优质音源的输出;前声场是德国SO诗韵三分频,分别由两台黄金声学的功放推动;大功率黄金声学超低音功放驱动两只12寸好莱坞超低音喇叭,作为超低频补充,整体表现十分优秀,两只超低音喇叭更是打出130.24的声压值,以153.24的总分成绩获得外场声压赛B&Z 1组冠军,而室内声场音质也得到评委们的一致肯定,收获改装音质M2组冠军。

日产骐达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CDA-9815J / 处理器:黄金声学DSP-8012 / 前声场:德国SO诗韵三分频套装喇叭 / 外声场:黄金声学两分频套装喇叭 2套装 +号角2只 / 功放1:黄金声学GT475四路功放 / 功放2:黄金声学GT2120两路功放 / 功放3:黄金声学GE10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好莱坞EXW122超低音喇叭 2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翁源慧声日产骐达战车实力强劲 获MECA中国东莞站双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18 15:19:24.0/6202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