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超强声压来袭 斩获MECA中国东莞站B&Z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18 16:02    浏览量:10766

与AIT东莞改装车展同期举行的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站汽车改装文化节,已于12月15日圆满结束,此次赛事得到了纽博华世的大力支持,携旗下合作改装店组织车队参赛,其中合作店中山非凡汽车音响丰田锐志战车,以128.79分的声压成绩,总分151.12分的好成绩斩获外场声压赛B&Z 2组冠军。

外场声压赛B&Z 2组冠军:中山非凡汽车音响 丰田锐志

丰田锐志战车主机更换成阿尔派CDE-148CBT,保证了音源的高品质;前声场的欧赛尔T6.3三分频套装喇叭带给人舒适的听感;尾箱的工艺以橙黄的暖色调为主,给人绚烂温暖的视觉感受。两只美国DS18EXL超低音喇叭低频强劲澎湃,打出了128.79分的声压值,外声场的欧赛尔喇叭音质也十分优秀,与超低音相辅相成,获得151.12分的总分成绩,最终捧回冠军奖杯。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CDE-148CBT / 前声场:欧赛尔T6.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外声场:欧赛尔两分频套装喇叭2套+号角2只 / 功放:殿声功放 / 超低音:美国DS18EXL超低音喇叭2只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锐志超强声压来袭 斩获MECA中国东莞站B&Z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18 16:02:20.0/620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