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芬尼意式优雅范从容应战MECA 奔驰E级获专业音质S2+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0 14:41    浏览量:11295

意大利Sinfoni诗芬尼汽车音响出品的器材,每一件都是纯手工精雕细琢的精品,其旗下代理店在改装过程中,从造型设计到色彩的挑选,都综合了诗芬尼产品的气质,最终成品给人一种意式优雅的感觉。在美国来福杯MECA中国东莞汽车改装文化节上,诗芬尼旗下合作店佛山途歌汽车音响改装店的战车奔驰E级,得到了裁判的称赞,获得专业音质S2+组冠军。

专业音质S2+组冠军:诗芬尼车队-途歌汽车音响 奔驰E级

奔驰E级加装了阿尔派RUX-C800和解码器,极强的声音解析力,保证了优质的声音信号的输出。重点是看得出搭配方案以3台诗芬尼100.2两路功放推动前声场诗芬尼S163三分频套装,不用多作解析老烧友都懂这是经典的三台两声道功放分别推动高、中和中低音单元布局。失真更低,损耗更小效果加上声场喇叭清晰精准的相位调教,声音层次感细腻饱满富有弹性。

美国JL Audio 8W3超低音喇叭补充了声音下潜,带来震撼低音效果,让音质饱满立体。尾箱工艺是这专业店家的一大特色,标志性的卡通猪头严谨精致中流出出一点可爱。值得一说是透过亚克力板看到功放和处理器等布置摆位甚有心思,三台负责前声场的100.2功放和两台负责低于的250.1功放各司其职,特别走线上更是尽享音改细节工艺,不但不会造成杂乱以及相互影响,同时更大大发挥音改工艺之美,观感提升充足!

奔驰E级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RUX-C800+解码器 / 前声场:诗芬尼S16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诗芬尼100.2两路功放 3台 / 功放2:诗芬尼250.1单路功放 2台 / 超低音:捷力8W3超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诗芬尼意式优雅范从容应战MECA 奔驰E级获专业音质S2+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20 14:41:53.0/6207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