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6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价格实惠的无损升级看这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2-21 10:20    浏览量:10949

汽车音响进行升级,我们常常要考虑到,选什么样的音响产品?选哪家改装店?面对层出不穷的音响品牌和鱼龙混杂的改装店,车主常常会犯“选择困难症”,分不清好与坏。今天这位哈弗H6车主,经朋友介绍来到清远至上音乐汽车音响改装店,经过一番试听,最终选择歌剧世家F-25两分频,产品品质有保障,符合无损原装位安装,价格还实惠。

拆开门板饰盖后,外层只有单薄的防水层,内层空洞结构更是一览无遗。

接着准备进行车门隔音:在车门里层贴上美特静减震板,加强门板钣金的厚度,抑制共振噪音的产生,外层隔音将门板密封,代替之前那张膜起到最基本的防水作用,还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向驾驶舱的传入,并且对安装在门板上喇叭的音质提升更显著。

则门饰板铺一层美特静吸音棉,可以很好的吸收门板内侧多余噪音,同时又不会让喇叭声音发干。这样不是一举两得?

前声场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原位置安装,这套喇叭在音色上十分平衡,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

高频音色柔美温润,人声晶莹通透,清澈自然而不加修饰,让您享受到极致优美的音乐。

改装完毕,经过师傅的调试,在发挥喇叭的极致性能以及音色控制稳定性上毫无压力。整个试听过程推动喇叭效果十分宽松顺滑,现场的临场感以及细节还原精准,带来了最纯粹的音乐,车主相当满意。

哈佛H6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F-25/隔音:前两门美特静灰钻+特静棉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哈佛H6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