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颐达改装英国威极暴风三分频 十年老车换新声重回巅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1 14:34    浏览量:13707

这辆日产颐达已经有十年的车龄了,虽说保养得怡,但是其驾驶的舒适度还是难免下降了,噪音也比原来大了起来,再加上车主对音响的要求也高了,所以为了让颐达整体提升驾驭的舒适度,车主选择了英国威极风暴三分频套装为他的爱车升级。

升级音响之前,先为颐达用大白鲨做了全车隔音处理,减少噪音,还给车主一个宁静的车空间,也为即将改装的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风暴三分频BlackAir63C,作为威极VIBE极具特色的一款产品,中高音的同心喇叭设计,带来更加统一、一致的指向性;玻璃纤维振膜的中低音单元,哪怕是在没有超低音补足低音的情况下,也有强劲有力的低音表现。

为了风暴三分频的高中音喇叭能够发挥出最佳的效果,特意在A柱定制了一个小型箱体,让喇叭获得更稳定、更大空间的空气震动,从而提供更饱满的表现力。

A柱倒模

高中音单元A柱安装后效果

风暴十寸超低音BlackAir10,这是一款兼顾音质与声压的均衡型超低音。十寸的大小,满足了很多车主朋友的尾箱空间,不占大地方,输出好效果,这就是它的性格。

为了节省更多尾箱空间,改变传统的音箱设计思路,为超低音量身定制了补形箱,将整个低音箱体与尾箱布局结合在一起,隐藏在了尾箱的左边 。不减效果,更加空间。另外两台EDGE200.4功放作为整套系统的动力输出,也倒模安装在尾箱。

最后在这种颜值为王的世界里,好系统不能光有好声音,还要有好颜值。尾箱亚克力雕刻、灯带面板,让你打开尾箱的那一刹就成为周围的焦点。低调炫酷还有内涵。

日产颐达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P99 / 前声场:英国威极风暴BlackAir63C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英国威极EDGE200.4四路功放 2台 / 超低音:英国威极风暴BlackAir10十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大白鲨全车隔音 / 线材:正力车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颐达改装英国威极暴风三分频 十年老车换新声重回巅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21 14:34:36.0/6208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