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升级卡莱音响 专业级水准就是容易“中毒”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2-22 10:43    浏览量:13255

随着元旦又悄悄的临近,已是身经百战的大众途观车主也是怕了在路上那段堵车的无赖时光,所以就提前做好准备,驱车来为爱车进行一番改装来给自己找点小乐子,驱散堵车的郁结。

途观车主喜欢听流行音乐、偏人声方面比较多点,原车音响“大而不细”,因为是塑料架与纸盆的搭配,声音的细节完全被盖住很多,其次声音的质感欠缺,耐听度欠佳,单薄浑浊的声音绵软无力,动态及层次感都无法让人满意。所以车主希望解决这个不完美的问题。接下来一起来见证途观音响的蜕变过程:

大众途观音响改装主动两分频:前声场以色列摩雷意钛能两分频套装。卡莱10寸超低音,与之而来的就配备了功放,运用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4顶级功放及卡莱BM6010S低音功放,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4功放推前声场的摩雷意钛能的高音及中低音,而卡莱BM6010S低音功放恰好推D250V 10寸超低音。

原车中低音喇叭位置加装木质防水喇叭支架固定摩雷的中低音单元。安装上防水喇叭垫圈,防水喇叭垫圈把新装的喇叭整个都保护起来,让雨水不会滴落到喇叭上,造成喇叭生锈,影响喇叭的使用寿命。汽车音响改装中除了高档的音响器材搭配,也需专业的隔音基础,二者互相配合,提升音质。音响器材选用了专业顶级的以色列摩雷等一系列的顶级品牌,在隔音上,选用了平静的顶级环保隔音配合,完美!

第一层使用的是平静止震板隔音,为后续做铺垫,主要是用来控制振动声源。第二层隔音为止震板隔音中特殊且专有的材料—减震丽音板。针对低音失真设计,配合改善音响效果,减少音乐失真度,让音乐甜美,更清脆。具有超强的隔音隔热性能,减少车内异响、加强车门钣金振动,降低外界噪音,且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提升音色音质。

中低音喇叭安装的处理其实跟平常一样的,都是同样的安装标准,可以看见喇叭周围又一层黑色的东西,那是吸音棉,主要是防止木质喇叭圈漏气,影响音质。

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4功放。整个功放外观简洁刚劲,表面亚克力凸显里面的各个零部件,让功放显得高贵富有气质,下面固定功放的盖板,无时不显示着这款功放十分的稳定和耐用性能。

之所以要换装原车主机,首先原车主机功能单一,不能做专业调试,使音响系统达不到理想音效,其次,原车主机输出功率小,且用料也达不到专业水准。而作为音响系统的源头,主机信号好与不好,对整套音响系统的影响是至关重要的。以色列摩雷配卡莱黑金即可搔首弄姿,亦可千娇百媚!偏向真实自然声音的发烧友,细节完美演绎当心中毒!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80PRS/前声场:以色列摩雷意钛能两分频套装/功放一: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4/功放二:卡莱BM6010S/配件:原木喇叭垫圈/配件:美音圈/隔音材料:平静/线材:嘉利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卡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