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改装德国禾弦音响 入门级升级取得音质和性价比的平衡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2-24 10:22    浏览量:14872

相对于其他大众桑塔纳车主,这位车主更看重的是车辆的舒适度与音响效果。当然这方面确实是桑塔纳存在的软肋,毕竟作为一款德系车,虽然桑塔纳车身钢板较厚,但还是存在隔音措施欠缺、音响环节不足的弱点。所以今天西安上尚为车主制定了以改善为主的入门级配置音响改装

前声场安装德国禾弦H162两分频套装喇叭原车位无损安装,这款喇叭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满足既对价格有要求,又对声音有要求的挑剔耳朵!声音细腻有层次,高音通透,人声饱满而圆润,细节部分还原到位。虽说是入门级的,但其优点就是耐听,听久了耳朵也不会感觉疲累。

原车A柱及德国禾弦H162高音喇叭待安装。

A柱开孔安装德国禾弦H162高音喇叭效果。

德国禾弦H162两分频中音原位无损安装于前门板原喇叭安装位置。

德国禾弦中低音喇叭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德国禾弦H161同轴喇叭,既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

德国禾弦同轴喇叭,高/中音一体可以让车上的整体的音效的表现力变得更好,层次更加分明,细节更加突出。

音响改装全部安装完毕,各器材间的相互配合,使系统效果达到最佳的状态,得到最真实的原音还原;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赶超豪车的驾乘感受”。

大众桑塔纳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禾弦H162两分频/后声场:德国禾弦H161同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