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无损升级德国GLADEN爱发套装 音质提升听得见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5 10:35    浏览量:10536

在入门级的汽车音响改装中,德国鼓动GLADEN的爱发ALPHA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是很多车主做为初次改装音响的选择,改装后效果很明显,给消费者带来上佳的音乐享受。这辆来音乐空间汽车音响升级音响的本田杰德,也选择了这个套装。

为了减少噪音和提升音质,让德国鼓动GLADEN的喇叭有个良好的工作环境,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

德国鼓动GLADEN 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拥有独特的3欧姆小阻抗,在同等入门级产品中更为容易推动,特别是对于没有加装功放、主机直推为主的入门级改装来说,ALPHA系列具有十分明显的优势,再搭配玻璃纤维音盆、诺梅克斯等一众同级别中十分出色的材质,使得GLADEN ALPHA系列成为众多车主入门级改装的首选。

德国鼓动GLADEN ALPHA 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GLADEN中低音与原车喇叭对比

ALPHA高音单元原位安装,无损不留痕迹

中低音也是原位安装在车门 

小结:很简单的一次无损小改,但音质跟原车比有了很大的提升,大动态下也不在如原车那样容易失真,声音干净利索,有很好的速度和力量感,音乐细节也还原的比较完整,车主一听就能感觉到音质的提升,效果明晃晃的听得见。

改装店家:景德镇音乐空间汽车音响 /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珠山区新厂东路229号丽华花苑2栋14号 / 联系方式:1368798482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杰德无损升级德国GLADEN爱发套装 音质提升听得见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25 10:35:45.0/6211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