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奥迪A4L音响升级黄金声学 声音通透有弹性听感很舒适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6 13:48    浏览量:11019

奥迪A4L是奥迪家族当中一款热门的B级车型,它简洁干练外观时尚,原车的的音响配备还是比较丰富的,前后及中置共有10个Bose音响的声场喇叭,满足大部分车主的听音需求。不过原车的喇叭磁钢较小且纸盆比较轻薄,对于那些追求高品质的发烧友来讲相差较远,所以这辆奥迪A4L车主来到了台州慧声升级音响,经过沟通与试听,选择了黄金声学搭配美国好莱坞的改装方案。

拆开车门,原车没做什么隔音防护措施,虽然奥迪A4L的车门板还是挺厚实的,但想要音响器材有好的音效,还是不够的。

原车门和喇叭

拆下来的原车喇叭

改装音响之前,先用大麦静音的止震板为车门用做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防止车门共振,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有利于音质的提升。

前后声场两套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和中置一对中音都是原位安装,不会对车子有过多改动。中低音喇叭特意定制了木质垫圈,让喇叭能够更好的固定,同时提升音乐的空间感。

中低音喇叭安装

分频器连线安装

黄金声学8012-DSP功放和好莱坞的功放都安装在尾箱的顶板上,不会占用太多尾箱空间。

美国好莱坞低音箱安置在尾箱,弥补原车低音的空缺,拥有激情澎湃的低音效果,能营造一个具有感染力的音乐氛围,是完整的音响系统必不可少的一环。

小结:改装后的奥迪A4L音质饱满,声音通透富有弹性,听起来感觉十分的舒适,并且平衡度十分好,各种类型的音乐都能有很好的表现,让车主忙碌的都市生活有了很好的调剂。

奥迪A4L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 / 中置声场:黄金声学GT中音 / 后声场:黄金声学GT165.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黄金声学8012-DSP功放 / 功放2:美国好莱坞低音功放 / 超低音:美国好莱坞12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大麦静音 / 改装店家:慧声汽车音响台州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台州慧声奥迪A4L音响升级黄金声学 声音通透有弹性听感很舒适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26 13:48:03.0/621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