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能隔音五大专业控噪方案 打造宝马3系优质宁静的驾乘空间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7 17:05    浏览量:10879

据说宝马3系已经全新改版,在外型上偏韩系风格,加长轴距近3米也有了更大的空间,新车会在明年5月面市。空间大了是好事,但相比韩系外型设计,小编还是偏爱现在宝马3系的造型,力量感十足显得霸气外露,整体车型有种年轻的张力,操控性能强,开起来比较畅快,不过在控噪方面就差了点,在与同级车奥迪A4L和奔驰C级的噪音实测中,奥迪A4L是三款车噪音最小的,并且高速时的发动机声音也比其他两辆车更加细腻;宝马3系车是噪音最大的,尤其高速时胎噪和风噪都偏大,再加上发动机声,室内略显嘈杂。小编就收集了五款大能隔音为宝马3系提供的控噪方案,为有噪音困扰的车主以做参考。

方案一、东莞华声宝马320i大能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止震板+温莎吸音棉

隔音部位:四车门

这位来东莞华声的宝马320i车主,感觉高速时的风噪比较大,并且他升级后的喇叭与车门有些共振的异响,针对这两个问题,特意将四个车门先用蓝金刚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又将车门内饰板用温莎吸音棉也做了隔音,大大减少了噪音通过车门传入,同时也提升了音质。

方案二、汕头星悦宝马328i大能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红派止震板+温莎吸音棉+低频王

隔音部位:四车门、尾箱、后叶子板及尾箱两侧车体

这辆宝马328i的车主也是感觉车子的风噪,以及尾箱传来的胎噪和排气声有些大,因此改装技术特意对四个车门和尾箱做了详细的隔音处理。车门由红派止震板双层隔音后再加上内饰板一层温莎吸音棉;尾箱是先用止震板铺一层后,两侧的后叶子板用低频王做第二层隔音吸收低频胎噪,尾箱地板加一层温莎白棉吸收排气声及其他的噪音。

方案三、顺德永日宝马320Li大能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超级盾止震板+温莎吸音棉+低频王+银卫士

隔音部位:引擎盖、车门、底板、叶子板、尾箱

来顺德永日的宝马320Li车主,感觉车子在开了几年后,因为车子各种噪音使得室内的环境嘈杂起来,驾驶的舒适度有了很大的降低,所以选择用大能隔音,从引擎盖到尾箱从头到尾做全面的隔音处理,让他的爱车再次重归宁静。

方案四、宝马320Li全车大能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止震板+温莎吸音棉+低频王+银卫士

隔音部位:引擎盖、车门、底板、叶子板、尾箱

宝马320Li与方案三一样也是全车隔音,但所用材料稍有变化,用得是蓝金刚止震板,除去车门内饰板的温莎吸音棉之外,车厢底板以及叶子板等部分的第二层隔音都是用低频王,能够更好吸收低频胎噪,相对于方案三,方案四的隔音效果会更好。

方案五、佛山劲力宝马325Li大能隔音

隔音材料:大能蓝金刚止震板+温莎吸音棉+低频王+银卫士

隔音部位:引擎盖、挡火墙、U型槽、车门、底板、叶子板、尾箱

前些年有段时间,曝出了奔驰宝马一些豪车用沥青等有害物质做的隔音,方案五的主角宝马325Li很不幸也中招了,再加上车主对于声音十分敏感,对于噪音特别不能忍受,为了更加彻底的杜绝噪音,宝马325Li动了大手术,将中控仪表台全都拆了下来,真正从头到尾将原车的沥青隔音花了很大功夫全部铲除,再重新用大能做隔音处理,没有放过任何一个可能产生噪音的部位。

铲除原车沥青隔音

小结:在紧凑级豪华轿车这个级别中,宝马3系是其中的佼佼者,却也不是十全十美,每个人对于噪音的感受也都不同,所以就算是豪车宝马,也需要大能隔音来拾缺补漏,让车主拥有完美的驾乘环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能隔音五大专业控噪方案 打造宝马3系优质宁静的驾乘空间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27 17:05:01.0/6214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