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索兰托改装德国Eiman音响 一次小小的升级就有脱胎换骨的效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2-28 09:46    浏览量:10262

对车辆音响不够满意可以进行一次小小的改装就能够带来脱胎换骨的效果。索兰托虽然是进口车型,但是原车音响一样不尽人意,毕竟音响是车辆的辅助品,并不是必需品,想要在车内享受到较理想的音效,音响进行升级改装是必须的。

根据车主的喜好,经过一番试听与交流,最终改装方案为,前声场采用德国Eiman 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采用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用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推动整个声场。

四车门隔音

车身底盘隔音,加强隔音效果。

加装喇叭垫,使喇叭更好地贴合车门。

德国Eiman ET-165中低音喇叭。

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

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

Eiman汽车音响产品是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标,并承袭德国工程师崇尚严谨、精密和追求完美的风格。使得产品拥有高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而好音色。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iman 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功放:德国Eiman HP80.4四路功放/隔音:车立静/线材:雷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