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BJ40改装诗芬尼音响 改着改着都改出感情来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8-12-28 09:58    浏览量:10822

又是一辆北汽BJ40来升级原车音响,在这近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西安上尚改装最火爆的车型非北汽BJ40莫属了,隔三差五就会有一辆,甚至一天同时改装过三辆的。可想而知原车音响有多差劲!北汽BJ40作为一款为越野而生的车型,其原车的主要工艺自然地体现在了动力上,这就导致了原车娱乐性能方面的优越性较差。今天这位车友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聆听音乐,平时在车上呆的时间也相对较多,原车的音响是无法满足他的。

前声场升级一套意大利诗芬尼S62喇叭,它承载意大利独特的风格及精致的外观,优雅灵动如同一个舞者。它对音色的细致表现力与节奏的强弱变化丝丝入扣,而且对弦乐类音量较弱的乐器,甚至打击乐器,都能准确地将声音加以定位。

前声场高音喇叭原位安装A柱上。

由于前声场原车中音喇叭是4寸安装在仪表台下,而今天改装的诗芬尼S62喇叭是6.5寸喇叭,技师向车主推荐了倒模安装在前门板,这样的改变,在西安上尚改装这款车型里是最常见,效果最好的!

经过倒模工艺改装升级之后的前门板视觉效果极好,而中低音喇叭也有其合理的工作位置,更好的发挥其功用。

前门板倒模完成后罩上专用喇叭罩,融为一体效果车主大爱!

北汽BJ40原车门板隔音措施简单,风噪很容易通过门板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上尚的改装技师使用黑金刚隔音材料做了标准内外双层隔音处理,从而降低了风噪的传入。

门板黑金刚双层隔音。

后声场选用禾弦同轴喇叭,整齐隐秘的原位安装在后排座椅的后面位置,音域宽广,极富音乐表现力。

接下来需要进行的是低音炮的安装,以便更好地对音响喇叭低音单元进行补充,使得车内音响喇叭效果更加的丰富、更加的有层次感。

改装了之后,音乐瞬间有了质的飞跃,高音部分明亮清晰,声音细节和乐器都表现出色,相对原车整个声场音色稳定自然,浑厚干净,声音充满张力和弹性,车主体验后也表示相当满意。

北汽BJ40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禾弦HQ-116同轴/低音:禾弦超薄/隔音:四门黑金刚/工艺:前门倒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北汽BJ40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