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卡宴改装HELIX音响 一套拉风的系统顺利到手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8-12-29 09:46    浏览量:10485

卡宴是保时捷家族中的一款热门车型,拥有SUV的车身空间和越野性能,也拥有轿跑的动力和操控性,同时还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充沛的空间,豪华的做工和配置。尽管如此,豪车的原车音响也是不怎么样,在热爱音乐的车主眼中绝对有改装升级的必要。这次音响改装的车主,也是慕名而来,希望给爱车装一套足够拉风的音响系统。

车门上安装Helix喇叭

用的木制坐垫,牢固不容易老化,并且做好防水处理。

隔音和安装好喇叭后的效果。

门板还原中。

Helix P200功放安装。

Helix DSP处理器安装。

Eiman 单路功放和Helix B TWO功放安装于车尾箱。

通过专业改装升级和调试后,如今音乐的细节表现的更丰富、更细腻,尤其是对乐器和人声的质感表现得非常真实。音乐感很强,音乐的气氛和所要表达的情感很充分,细节之处非常生动,令人感动。轻松享受天籁之音! 对于汽车音响的改装,目前还有一些朋友存在疑虑,认为音响改装动辄10万8万,是富人们的玩物,其实也不尽是,音响改装可以量身裁衣,根据不同的需求不同的费用进行升级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保时捷卡宴 HELI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