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升级音响小烧一把 舞仕刚柔功放+摩雷喇叭让车主喜笑颜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8-12-29 10:18    浏览量:11716

以色列摩雷的喇叭是很多喜欢人声的车主改装音响的不二选择,不过好的喇叭也需要有强大的后援动力支持,才能发挥出全部的效果。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的功率放大器产品是世界闻名的,能够将最低损耗的声音信号传递给声场喇叭,同时也为声场喇叭提供了稳定而强大的功率支持。这辆来广州极速升级的奥迪A3,车主就选择了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摩雷的改装方案。

车主不喜欢改装升级后车主有太多的改动,所以前声场的以色列摩雷意蕾603三分频套装喇叭,并没有倒模安装,而是将三分频安装在车门上,这样声场统一指向性一致,并且车门还原后,看不出什么改装的痕迹。

中音喇叭的安装

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喇叭安装后的车门

后声场是由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补充,立体环绕声场给人声临其境的聆听体验,让坐后排的乘客也有很好的听感。

由于车主平时感觉从尾箱传来的噪音比较大,所以特意将尾箱和后叶子板做了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

强劲的音响系统,当然少不了强劲的功放为喇叭的持续输出保驾护航,来自意大利的舞仕刚柔系列功放无疑是搭配摩雷喇叭的上上之选,足额的功率输出,高质量的产品,以及简易的安装和调试,令整套音响系统爆发出澎湃动力和完美音质。两台舞仕刚柔功放与驱动超低音美国ARC单路功放一起安装在尾箱的顶部,尽量少的占用尾箱空间。

小结:好的音响器材搭配好了才能产生1+1>2的效果,优质产品再加上精湛的改装技术,让车主拥有了理想中的音响系统,才能喜笑颜开。

奥迪A3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以色列摩雷意蕾603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AS 200.4 / 功放2: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ONE 130.4 / 功放3:美国ARC XDI1000.1 / 超低音:美国来福12寸超低音喇叭 / 隔音:车门+尾箱隔音 

改装店家:广州极速汽车音响 / 地址:广州市广州白云区白云大道北春庭花园09号铺 / 电话:020-3640127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3升级音响小烧一把 舞仕刚柔功放+摩雷喇叭让车主喜笑颜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8-12-29 10:18:08.0/6216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