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GL改装诗芬尼音响 无损升级音质却有质的提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02 10:14    浏览量:13329

这位吉利帝豪GL车友不满足于原车含糊不清的音响效果,因此决定为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试听了网红款诗芬尼音响套餐,立马就定下来了,为了达到一个更加完美的音响效果,又加装了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功放,效果超出想象。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纯意大利进口,它对节奏的控制感十分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真自然的声色本质。也刚好符合车主心中无损原位安装要求,效率又高,因此才会赢得吉利帝豪GL车主的倾慕。

隔音效果的好坏是会影响到音响的音质的,隔音效果好,音响才能发挥出它最本质的声音。技师拆开原车门板时,看到原车的门板是非常简陋的,只有一层简单塑料薄膜。

改装技师将门板上的塑料膜清除干净后,使用黑金刚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三层隔音处理,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体,有效减少风噪等噪声传入,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后声场使用的禾弦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灵敏性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增强。很多车辆原车后门就只有门板上一个安装位,正好适合同轴喇叭安装,对原车无损。

原车主机做工粗糙,处理技术较为落后,其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不佳,功率供给也不稳定。所以技师为主机添加一台诗芬尼BO6人工智能调音DSP加装座位椅下,它可以确保对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优化音源。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

经过专业团队施工及意大利诗芬尼BO6智能调音神器精准调音后,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虽然从外观来看,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试听音乐效果,真实动听的音乐又立刻充满了整个空间,车主试听后,对西安上尚的“鬼斧神工”赞不绝口。

吉利帝豪GL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禾弦H161同轴/功 放: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隔 音:四门三层黑金刚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吉利帝豪GL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