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发烧音响爆改卡莱黑金系列功放 视听双绝打造成万人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02 13:42    浏览量:13807

Mini是一款风靡全球、个性十足的小型车。它出身名门,有着独特的外观、灵巧的操控性能和出色的安全性能,得到了众多年轻一族的青睐。前来梅林汽车影音改装的这辆Mini Countryman是顶配版,配备了HarmanKardon L7音响,不过车主是位发烧友,知道卡莱电子推出了黑金系列功放,所以就迫不及待的过来改装了。

此次改装用先锋DEX-P99RS主机做为音源,声音解析力极高;前后声场都是劲浪的两分频套装喇叭,由两台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四路功放驱动做主动分频设计,再有一台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提供澎湃的低音效果。

先锋DEX-P99RS主机倒模安装在中控,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了高解析力的优质音源。

前声场劲浪ES165 KX2两分频套装和后扬声劲浪165AS两分频套装,都是倒模安装,再加上灯光,构成摇滚的基调,让车内的音乐氛围更为活跃。

前声场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

车门中低音喇叭安装

后声场喇叭安装

三台功放和两只超低音喇叭倒模安装在尾箱,牺牲了部分原车结构换来的后现代结构设计加装,可谓是改装界的“爆改”。

超低音喇叭倒模

功放倒模

器材安装

安装好音响器材之后,再加上灯光,给人美伦美焕的视觉效果,完全可以用移动音乐厅来诠释,只要停在那里打开后尾门,澎湃的音乐就能注满这个角落。

小结:卡莱推出的黑金系列功放,为劲浪喇叭的最佳发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整套系统效果提升很明显,声音清晰、通透、超低音浓厚有力,无论是听人声,还是摇滚DJ,都能达到极致的平衡点。

MINI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先锋DEX-P99RS / 前扬声:劲浪ES165 KX2两分频套装 / 后扬声:劲浪165AS两分频套装 / 功放1: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四路功放 2台 / 功放2:卡莱维尔帝黑金梦幻单路功放 / 超低音:劲浪R-300S超低音喇叭 2只 / 电容:哈曼卡登 1.5FL / 线材:JIB音频线 喇叭线 嘉利堡电源线 / 隔音:劲能全车隔音 / 改装店家:梅林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MINI发烧音响爆改卡莱黑金系列功放 视听双绝打造成万人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02 13:42:58.0/6217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