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度与音质都要追求极致才过瘾 宝马M4升级卡莱黑金梦幻系列功放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07 13:24    浏览量:16228

宝马车上的字母“M”代表了非凡的运动特性、专属性和高超的工艺,同时也是优秀的驾驶技艺和个人风格的象征。今天的主角是宝马M4,它在低调中又彰显着浓厚的战斗气息,它精确灵活操控,驾驭行云流水,然而M4还是有缺点的,它原车配备的音响效果较为一般,声音有些混浊沉闷,车主选择用卡莱黑金梦幻系列功放与丹麦伸士宝做主动三分频,让M4拥有完美音质。

好的音质是从源头开始抓起的,加装阿尔派9990J主机和H900解码,提升声音解析力,为前声场的丹麦伸士宝三分频套装喇叭提供优质的声音信号输出。三分频套装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三角位,中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上,中低音单元车门原位安装,与原车的喇叭是一样的线路,不会有过多的改装痕迹。


卡莱维尔帝黑金系列 乃卡莱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结晶之作!产品外观上以低调沉稳的黑色贯穿整体,并辅以质感上乘的金色细节加以修饰,奢华感满载。性能上也是请多位专家试听黑金系列都给予很高的评价,声音的平衡性,音乐性以及全频段的优秀分析力,完全可以让“黑金”成为一匹黑马,成为汽车音响行业的佼佼者。


作为Coupe车型,空间稍有欠缺,因此空间需合理运用。两台卡莱黑金梦幻四路功放和一台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及12寸蜘蛛精顶级低音炮。

选择加装在可六四倾倒分离的后椅背后方,不仅给有限的后备箱减少共鸣,更让节省空间。

小结:改装技师充分考虑了宝马M4的车型特点,在尾箱模型上十分有亮点,灵活可变还节省了空间。音质上,卡莱的黑金梦幻功放将优质音源无损的传递到声场喇叭,改装后的声音定位精准,音乐被还原的十分真实细腻,给聆听者带来了十分美妙的音乐享受。

宝马M4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阿尔派9990J+H900 / 前声场:丹麦伸士宝梅花三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卡莱黑金梦幻四路功放 2台 / 功放2:金凤凰12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12寸蜘蛛精顶级低音炮 / 电容:来福10法拉电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速度与音质都要追求极致才过瘾 宝马M4升级卡莱黑金梦幻系列功放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07 13:24:12.0/622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