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升级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纯净自然的音质让人百听不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09 09:58    浏览量:11326

纳智捷锐3整体车身设计偏运动风格,造型线条圆润,内饰较为简洁,在原车影音系统方面的配置也是十分的简单的,虽然有9英寸的显示大屏,但只有4只音质较差的声道喇叭,只能说是能出声,但细节丢失很多,失真的情况比较严重。车主试听了几个改装方案,综合预算与试听效果,最后选择了高性价比的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来为锐3升级。

改装器材上,车主十分的明智,前声场是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由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做为补充,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为声道喇叭的最佳发挥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声音真实自然顺滑,25mm蚕丝球顶高音有着良好的密度感和高解析力。中低音单元用上90mm大磁体,驱动起来瞬态响应佳,赋有弹性的低频以及准确还原的中频。

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端

中低单元和分频器安装在车门

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补充后声场,让声音更加有立体感,同时也让后排的乘客也有很好的听感。

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20周年版),低热量使其功率输出更为高效稳定,有十分优秀的声音控制力,并且体积轻巧便于安装,像这次的改装就将它安装在座椅下面,隐藏式安装节省空间。

小结:升级后的锐3音质有了很极大的提升,声音富含弹性,人声醇厚深情,哪怕是长时间近距离的聆听也没有失真,音色纯净自然,让车主百听不厌乐在其中。

纳智捷锐3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 / 功放: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20周年版)

改装店家:东莞南城知音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广东东莞市南城区南城汽配街C09号 / 联系方式:胡生1333262229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纳智捷升级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纯净自然的音质让人百听不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09 09:58:29.0/6221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