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50L改装惠威音响 音改的好处可不止声音这么单一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10 10:15    浏览量:11496

如何改善音响才能让英菲尼迪Q50L能够拥有精准舒爽的舞台效果?很多车主的改装生涯中,都会遇到无数这样的问题:我这台车的音响效果不行,你看怎么帮我弄弄!针对每一台车,音响改装方案也是有一定针对性的!在选择音响之前,你必须亲耳聆听一下这些音响的音色、音质。纵然在所有人眼里,喇叭发出来的声音大同小异,但是亲耳识别之后才知别有洞天!

对于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而言,可能都有这样的想法:买了音响装上去就行了。但是实际上却不是,音响最终发出的是声音,生活中改变声音的因素多而广,随便一点点干扰就能让声音失去本来的色彩!所以汽车音响改装更多的是细节。在全球知名的几大音响赛事中,都有严格规定的音响安装工艺标准,在车门的拆装倒模的水平专业的店家会有非常高的要求,给车主的车造成损坏以及不能保证无损的拆装的店家可对不起专业二字!

安全无异味的大白鲨双层止振板,强力止震,最后辅以环保阻燃的大白鲨材料来吸收残余噪音,让噪音无路可逃! 双层的止振板良好的声学特性,使得门板内外两侧封闭形成一个音响腔体,更利于喇叭的发挥。 因为良好的密封性能,同时加厚了门板,无形中增强了车体的隔热性能。

使得夏天的时候空调可以更快的降温,也利于温度的保持,减少空调的开启和燃油的浪费,为您节省了一笔燃油的费用。 想想武汉的夏天,你是不是觉得这样挺值呢。

喇叭的安装强烈建议运用原车的喇叭作为底座来安装喇叭,首先原车喇叭声音质量实在不敢恭维。但原车的底座是最适合原车的,在紧固安装各方面非常匹配不会有问题,在进行专业的惠威EX650以及KX165的单元固定后,因菲尼迪Q50L的后门需要进行高音头的开孔镶嵌,静丰的专业施工开孔镶嵌后非常漂亮,与车门浑然一体。最后在用大白鲨隔音胶围一圈喇叭再次起到固定以及完善音质的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惠威EX650两分频喇叭套装/后声场:惠威KX165两分频喇叭套装/隔音:大白鲨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英菲尼迪Q50L 惠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