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锐改装德国海螺音响 前后两分频极致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12 10:57    浏览量:10354

与众多浮夸张扬的SUV不同,途锐一直恪守低调内敛,精于内在修持。它不仅扎实、稳健、自如、从容,更以绝对实力同时满足消费者对于极致越野和舒适驾乘的渴望。正如它英文名Touareg的来源——撒哈拉沙漠的“图瓦雷克”民族一般,面对挑战,从不畏惧!对于途锐的拥有者而言,他们不仅仅欣赏途锐的优点,也会勇敢的直视途锐的不足——原车音响音质平平。对玩汽车音乐的人来说,开着这么高大威猛的豪华SUV出行,怎能没有优美动听的旋律陪伴,以增添生活乐趣?

德国海螺产品的音质一直以超高解析力,声音明亮通透为主线。作为德国海螺音响的中高端产品之一,德国海螺5.16两分频喇叭声音有着很高的纯净度、清晰度和透明度,无论是聆听流行音乐还是古典音乐,声音都能直抵人内心最柔软的地方,既似清风轻拂又如彩韵淡染,美感含蓄而魅力迷人。德国海螺5.16中低音喇叭采用超轻质复合玻璃钎维盆,深锥体音盆设计预示着其低音线性和弹性非常优异;并采用高效率小体积天然磁,比常规磁效率高出50—60%,喇叭的反应速度奇快,小功率驱动就能获得理想的动态。

后声场使用的德国海螺3.16两分频喇叭和前声场喇叭是同品牌同系列喇叭,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基础级套装喇叭,可以给前声场做很好的辅助,形成良好的立体环绕声场,同时也让后排座椅的乘客有更好的听感。德国海螺3.16高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的门把手位置。

德国麦仕PP62作为一款六路DSP功放,功能包括了两个部分:1.实现各种DSP调试功能;2.对功率进行放大输出。如果您觉得在DSP技术发展成熟的今天,这款产品不会有什么新点子,那您就错了。在满足即插即用和庞大数据库支持的实用性的同时,德国麦仕PP62 DSP功放还拥有MEC扩展模块和Mirco SD卡插槽两个“独门武器”,能轻而易举的实现蓝牙音频流模块、光纤数字输入和AUX输入,完美解决了DSP功放读取音乐、调音等数据流要依靠连接电脑这一硬伤,自动完成调音工作。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麦仕PP62 DSP功放拥有6路输出,除了能够被动推动本次前后声场升级的海螺喇叭外,还有两路输出可在未来升级的时候桥接推动超低音,满足超低音喇叭的大功率需求。

德国麦仕PP62 DSP功放接线后,安装在尾箱备胎旁边。

待器材安装完成后,调音师还利用电脑调音软件完成进一步的音响调试工作,使得途锐播放出来的音乐,无论是演唱者的歌声,还是伴奏乐团中各种乐器的声音,均呈现出丰富的细节,音色平滑且立体感强,声音纯净、迷人并舒适入耳,令聆听者自然而然的进入到音乐所描绘的情景中。其实,大多车型的原车音响都没有超低音,只有高音和中低音喇叭,平时听音乐时,中音部分的还原尚可以,但到达超低音区时会衰减得很厉害,导致低音频段表现不突出。只有添加超低音喇叭来补偿低频频段,使低音区延伸,才能使音乐播放更加完整,从而保持自然的音调平衡,让音乐听起来富有深度、广度、丰满,并且清晰纯净。

大众途锐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海螺5.16两分频/后声场:德国海螺3.16两分频/DSP功放:德国麦仕PP62/隔音:赛伦科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锐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