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桑塔纳初尝芬朗入门音响方案 良好的平衡性全面提升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4 16:36    浏览量:13512

自从1983年第一辆桑塔纳出现在中国的街头时,便开始了在中国的奇幻旅程,尤其在90年代达到巅峰期,至今在中国已有逾35年的历史,算得上是在国内轿车市场最久的合资车型,其实用性得到了一致好评与认可,但车内音响却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芬朗音响在内蒙古的运营商大唐影音是当地有名的专业音响改装店,车主通过朋友的介绍来到店里为他的爱车升级音响。

此次改装前声场选择了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是芬朗SQ-6.5X同轴喇叭做为补充,芬朗AL-S801超薄有源超低音喇叭补充低频,整个音响系统的配置就比较完善和平衡了。

汽车音响改装的第一步是隔音。为了减少噪音的影响,提升音质,大唐影音的改装技师特意为桑塔纳的车门做了三层隔音处理,为声场喇叭提供一个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的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是芬朗众多系列产品中的爆款,就单单这一点足以证明它的优秀,以其精巧地制造、完美的音质。超高效率,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

芬朗SQ-6.5H中低音喇叭与原车喇叭的对比

芬朗SQ-6.5套装的安装

后声场选择了芬朗SQ-6.5X,两路同轴喇叭,在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与前声场SQ-6.5H相互呼应,同时也照顾了后排乘客,让后排的乘客也能聆听高品质的音质。

芬朗AL-S801超薄有源超低音喇叭,内置AB类功率放大器,120W的大功率输出,让表现出来的低频强劲,有能量感和很好的下潜深度。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不会占用车内的使用空间,也不会留下改装的痕迹。

小结:这次桑塔纳的改装是芬朗音响的入门级改装方案,整个系统的器材搭配很平衡,特别适合聆听流行、人声等风格的音乐,声音细节清晰,中低频醇厚温暖,层次感强,低频也很有力度感,音质得到了整体全面的提升,非常适合初次接触汽车音响改装的车主。

大众新桑塔纳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低音:芬朗AL-S801超薄有源超低音喇叭 / 隔音:深刻四门三层隔音 / 改装店家:内蒙古大唐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新桑塔纳初尝芬朗入门音响方案 良好的平衡性全面提升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14 16:36:41.0/6228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