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50改装HELIX音响 这样的水准才称得上是豪车啊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15 09:54    浏览量:12326

雷克萨斯ES250属于豪车之一,舒适性也受车友喜爱,但原车音响跟其他的同类档次车型一样,没有什么太出彩的地方,有一点听音要求和水准的人,听过就有感受,声音干涩而无味,声场窄小而无空间感,中高音严重缺失,低音方面虽然有单独的尾箱低音补偿但是缺乏下潜的力度和深度,感觉没有什么弹性可言,这也是车友要改装一下音响的原由。

P236两分频套装喇叭沿袭了德国精良严谨的风格,高频清晰精准,大动态音乐表现十分突出。

德国HELIX E62C套装喇叭声音干净,带来真实自然的音乐享受。拆开门板后进行隔音。原车就是薄薄的塑料纸和一点棉。

后备箱位置容易受到胎噪、路噪和尾排噪音的侵入,做好隔音后可以有效的降低这三方面带来的噪音,而且可以降低低音部分带来的低频共振噪音,提升低音效果。

进行喇叭安装时,先加装喇叭防水罩。

前声场安装好的德国HELIX P236喇叭。

P236套装喇叭是HELIX中级别产品,全球专利产品,P系列采用了由喜力士公司独家开发的拥有专用技术优质剑麻的盆膜,让P236更加轻盈,在大动态的音乐表现上也是非常突出,同时分频器和镀金的接头可以完美调教车内的喇叭,高频清晰、精准是这款喇叭最大的亮点。

德国HELIX H400X四路功放、麦仕MA 10FX单路功放、HELIX 1法拉电容处理器安装于尾箱上。

器材改装完成,最后进行调音,通过HELIX DSP音频软件进行调试,不但方便快捷,而且音质效果更佳。试听过几首歌,那高音纤细如丝,中低频饱满而有力,音乐层次清晰分明,整体声场声场开阔,一改原车音响系统的弱点,整体听感更加舒服。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HELIX P236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德国HELIX E62C两分频喇叭/功放1:德国HELIX H400X四路功放/功放2:德国MATCH MA 10FX单路功放/处理器:德国HELIX DSP音频处理器/电容:德国HELIX 1法拉电容/隔音:全车隔音/线材:无氧纯铜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克萨斯ES250 HELI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