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奥德赛升级大能隔音 很多地方厂家是不会花大成本的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16 10:55    浏览量:10105

全新一代奥德赛摆脱了多功能轿子的影子,以MPV的身份全新亮相,同时在很多方面都进行了全新的改善,可以满足很多家庭和商用的使用乘坐需求。为了有效减小爱车的噪音,享受到更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车主决定做一次全车隔音

首先是四个门的隔音,拆卸之后可以看见门板里面空空的,什么也没有,没有任何的隔音效果。

地板的隔音,裸露的铁皮,尾箱的噪音来源,很快传入车内。

底盘的隔音,采用一层蓝金刚,第二层采用吸引王搭配低频王一起使用。

整体来说,做隔音是可以减少一定噪音的。但是,做隔音时一定会将车辆拆的“稀里哗啦”,对于在保的新车,一般不建议您做全车隔音,除非你能找到技术过关的强大店家。而对于一些过保、年头较长的老车,由于各部件的框量、间隙增大,所以噪音较新车时会大不少,这样的大动干戈才会使效果更加明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