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入门小改芬朗音响 轻松拥有精准的声音定位和细腻的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6 11:17    浏览量:12276

起亚KX5是一款较为实用的车型,有外观耐看、动力强劲、空间宽敞等优点,只是对于爱听音乐的车主来讲,原车音响单薄生硬的音质并不能满足他的听需,来芬朗汽车音响秦皇岛经销商乐友汽车音响的起亚KX5车主,为了开时能够有喜欢的音乐来缓解疲劳,特意过来升级音响。

为了减少噪音和防止车门共振,前后四个车门用大白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将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箱体,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第一层隔音

第二层隔音

前声场的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球顶振膜的高音,使它在高频段的处理能力甚为优秀,声音清脆。特殊纸浆振膜和双层铝音圈的中低音音盆,使它在中低频的表现也十分称职,动态反应力度很扎实。高音安装在车门的三角位,中低音喇叭前车门原位安装。

后门安装芬朗SQ-6.5X同轴喇叭做为补充,以最严谨的产品态度给车主带来最为真实的好声音,同时让后排乘客也有好的听感。

随后为增加整体音响系统的动听性,增加了芬朗AL-75.4功放四路功放和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解决了原车音响细节不完美的粗劣音质效果,并且让声场喇叭在大动态环境下也有稳定强大的功率供给,使车主的主驾驶位轻松聆听音乐,有如在舞台现场的中心。

功放和DSP一起安装在座椅下面

小结:安装芬朗DSP6处理器,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让音质更为细腻,声音定位也更为精准。这个改装算是入门级改装,虽然还算不上完美,但与原车音响相比,有很大的提升,并且预留了很大的改装空间。

起亚KX5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芬朗DSP6 / 前声场: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SQ-6.5X同轴喇叭 / 功放:芬朗AL-75.4四路功放 / 隔音:大白鲨四门隔音 / 改装店家:秦皇岛乐友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起亚KX5入门小改芬朗音响 轻松拥有精准的声音定位和细腻的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16 11:17:55.0/623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