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60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好声音从来就不是将就出来的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17 10:20    浏览量:10577

闲暇时,音响开启,音乐响起。独处的时候,汽车为人们提供了一个难得的私人空间,特别是大音量聆听时,不仅不会影响家人和邻居,自己也可以舒服自在的欣赏音乐。宝骏560的车主对音质有着极度热爱的追求。前天才过来改装音响隔音,一个星期还没过完,为了追求自己更加满意的音响效果特意前来再次升级改装。

车门双层隔音不仅能降低汽车在行驶过程中产生的共振和风噪,还能使门板形成一个类似密封的箱体,更有效地发挥音响的效果。

门饰板上铺美特静吸音棉,可加强门板的密封性,吸收多余噪音,还有隔热作用。

前声场采用歌剧世家最新Esatto系列的F-28喇叭,其音色自然,干净清爽,形成了全新的声场,营造出来的声场质感清晰,同时音乐中最精致的细节也能最轻易地重放出来,毫不夸张的让聆听者舒服的享受美妙的音乐。

高音安装:

中低音安装前先添加美特静纯音晶片,再加上美特静纯音圈,原位无损安装,有效的抑制了振膜"谐振"失真,从而保证声音的完美性能。

F-28中低音无损安装效果。

歌剧世家DSP-i9隐藏安装在座椅底下,让人们能更近距离的感受到声音的震撼。使听感非常的鲜明,歌声不仅丰润,而且很细致,发声点清清楚楚,连高度感都稳定不移,真的令听者百听不厌。

对于有车一族来说,音乐往往是他们沉醉的根源。喜欢不是说说而已,车主当场试听改装后的效果,真心觉得整体音质效果得到明显提升,能量感十足,声音清爽甜美。好声音不将就,宝骏560的车主可以享受无尽的乐趣了。

宝骏560音响改装配置:处理器:歌剧世家DSP i9/前声场:歌剧世家F-28/隔音:前两门美特静灰钻+特静棉/辅助材料:美特静纯音晶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骏560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