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探岳改装诗芬尼音响 让车生活有滋有味飘逸绝尘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18 10:10    浏览量:12882

2018年10月22日,一汽-大众第二款国产SUV探岳正式上市,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前脸,十分年轻动。但是原车音响并不能满足车主的听音要求,于是来到西安上尚进行音响升级工作!对于新车车主来说最喜欢的改装方式就是无损升级。根据车主的需求和喜好,为车主推荐了前后声场无损升级,安装简单,效率又高,加上一台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功放,使声场更饱满,音乐更加富有动感。让车主改的放心又能达到他最喜欢的声音效果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这款喇叭具有非常高的性价比,100%意大利本土制作,满足既对价格有要求,又对声音有要求的挑剔耳朵!声音细腻有层次,高音通透,人声饱满而圆润,细节部分还原到位。这套S62虽说是入门级的,但其优点就是耐听,听久了耳朵也不会感觉疲累。

诗芬尼高音安装。

诗芬尼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防水罩和垫圈要完美贴合。每一个细节处理到位,从而保证了音质的发挥。

前门板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喇叭无损原位安装完毕。

原车前门板和喇叭拆开的模样!缺乏隔音措施,音响改装四门隔音是基础,使用狮龙隔音材料对门板做三层隔音处理,有效阻止风噪传入,增强钣金刚性,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门板内隔音紧贴外部钣金,强化的同时阻绝了外门板的共震引起的噪音。

原车空旷的内饰盖与安装了狮龙吸音棉对比,防止门板塑料件的震动,吸收其余噪音。

后声场采用禾弦HE162两分频喇叭担当,它的灵敏性非常的高,综合表现也非常的出色,补充前声场形成立体环绕声场,让后排的乘客也能有优质的听感,车门原位无损便捷安装。

禾弦高音依然选择原位安装。

禾弦高音安装在后门内饰盖上完成。

禾弦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在后门板原位,禾弦HE162两分频喇叭安装完毕。

这是原车拆开的后门板。

后门内层隔音。

大众探岳的原车喇叭跟普通轿车的喇叭没有两样,都一样的材质低廉做工粗糙,出来的声音都是一样的平庸。

网红黑科技-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功放的加入有双重作用,其一,提高原车主机的解析力,并对音频信号不足之处进行修复,让音源品质更加干净、细腻;其二,为升级的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让每只喇叭单元都能够发挥到极致,重现试音室的聆听效果,巧妙的隐藏安装在座椅底部。

改装完成后大众探岳播放出来的音乐气势恢宏,整体声场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当打开汽车音响的时候会让人产生一种被浓厚的音乐氛围包围的感觉,让人觉得十分舒爽。好的音响是一辆车的灵魂,只有改装了汽车音响,让歌声随着车窗外的风肆意的飞舞,那样的车生活才更加有声有色,多了色彩和趣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禾弦HE162两分频/功放: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隔音:狮龙三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探岳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