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瑞维亚发烧升级芬朗主动三分频 畅享HI-FI高保真的北欧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19 15:30    浏览量:12908

丰田普瑞维亚是个大霸王,这款高端商务车有着不错乘用质感,空间宽大,外观加入了很多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从而使得汽车看起来时尚感更强,并且安全性能也高。但它的控噪和音响方面还是没有达到车主的要求,经过对当地改装店的了解后,车主选择了芬朗音响在青岛的经销中心--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店,为他的爱车进行升级。

音响改装前,先为普瑞维亚做个全方位的隔音升级,将发动机的轰鸣声、车身的振动声、车轮的摩擦声等噪声有效地消除和隔挡,从而营造一个宁静的车内空间,提高乘座的舒适性,同时享受到汽车音响带来的魅力。

在HI-FI高保真汽车音响的世界,芬朗顶级北欧之声EU-6.3以其精准全面、温暖通透的极致声音表现的令人陶醉,它坚持始终坚持在丹麦原产地生产,是众多追求HI-FI品质的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共同选择。丰田普瑞维亚的前声场就选择了这套装三分频

RE-6.3高音和中音单元A柱倒模

RE-6.3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后效果

RE-6.3中低音喇叭前车门原位安装,特意加装了定制的喇叭垫圈加深了深度,让中低频声音更为深厚有力,提升音乐的空间感。

原车喇叭与RE-6.3中低音喇叭的对比

RE-6.3中低音喇叭安装

两台芬朗HI-FI级功放和一台监听级功放,大功率为前声场喇叭的音质提供了保证;一台芬朗RE-1500.1单路功放,让超低音喇叭带来澎湃的低音效果,为整个音响系统增色。改装技师将三台功放和芬朗DSP8放在备胎旁边,用亚克力板为三台功放做了装饰架,既美观又节省空间。

芬朗DSP8安装

三台芬朗功放安装

安装好的尾箱效果

尾箱器材安装好之后,再加上氛围灯光,让车主在聆听到好音质的时候还能有视觉上的享受。

最后调音师通过芬朗DSP8,对音响系统进行调音。芬朗DSP8能够让声音通过架设的麦克风收集声音之后,进行智能调音,再由调音师综合车主的个人喜好进行微调,为车主打造一个私人的移动音乐厅。

丰田普瑞维亚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丹麦芬朗DSP8音频处理器 / 前声场:丹麦芬朗RE-6.3三分频喇叭 / 功放1:丹麦芬朗UT-4100四路功放 / 功放2:丹麦芬朗UT-2160两路功放 / 功放3:丹麦芬朗RE-15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丹麦芬朗SQ-12V十二寸超低音 / 隔音:史泰格隔音

改装店家:青岛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 / 地址:青岛市市北区重庆南路201-2号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普瑞维亚发烧升级芬朗主动三分频 畅享HI-FI高保真的北欧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19 15:30:34.0/623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