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桑塔纳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带来鲜活逼真的聆听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1 10:43    浏览量:10691

有了车之后,你在听音乐时,知道自己心目中想要的声音是什么样的吗?如果您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那么您就知道需要什么样的东西让你的系统一直朝着那一个方向进步,最后形成您自己独特的声音。大众桑塔纳车主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求,特意来到清远至上音乐进行音响升级!

想要享受到高品质的音响效果,车门隔音也是相当重要的,由于大众桑塔纳原车门板内部隔音措施做的稍微有些欠缺,导致喇叭不能发挥到很好的效果。因此,改装技师使用美特静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进行双层的隔音止振处理,让门板变得更加厚实,有效的阻隔了风噪与共振噪音的产生和传入。

前声场选择安装的是歌剧世家F-25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它可以抵得上中级别的喇叭,当你坐在车上听着音乐的时候,你会感受到其中频通透自然,高频人声有一种丝滑之感。

高音喇叭,外观小巧精致,精准的声场定位和音效发挥,可以尽情展现出它的好音源。

为了改善音响系统效果,因此,车主选择加装一台正弦波A2-4400来提升整个声场的音质,通过功放对音乐的重放声进行修饰、补充以达到较好的音响效果。

歌剧世家IS-12S低音,是先通过设计木箱来安装低音炮,外观造型精美靓丽的箱式喇叭就完成了。由正弦波A2-4400功放驱动,下潜更深、动力更强劲、解析力与稳定性更高。

正弦波D6处理器可以推动套装喇叭的运营,让其音色效果真实自然,听感更为清晰,能让整体的音质效果得到完美的提升。

音响改装完成,经过改装和调试的大众桑塔纳,音质和声效有很大的提升,与原车对比起来就足以发现原车喇叭有很多的不足之处,焕然一新的音响系统也能给人一种焕然一新的感觉。改装汽车音响,让音质发挥更加宽广耐听,带来鲜活逼真的聆听感受!

大众桑塔纳音响改装配置;处理器:正弦波DSP D6/前声场:歌剧世家F-25/功放:正弦波A2-4400/低音:歌剧世家IS12S/隔音:前两门美特静灰钻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