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全车升级大能隔音 女性车主都喜欢不是没有道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1 11:27    浏览量:10388

路虎一直标榜为纯种越野车,其非承载式车身是其自豪的强悍越野能力的支持。路虎发现其简洁的设计、多功能性和出色的驾驶体验会带来更让人信服的感受。与所有新款路虎汽车一样,公路行驶性能和越野表现都是无与伦比的。路虎车子卓越的性价比和操控性备受广大车友喜爱,特别是很多女性车友也是如此,对路虎有着执着的热爱。但是,路虎车子在噪音控制方面并不是特别的卓越,提升的空间很大,所以,在汽车后市场路虎进行隔音升级的比比皆是。

首先是车门:车门除去内饰板后,车门内的孔洞,钣金等展现在大家面前,进行内层减震提升,通过减震升级,可以有效提升钣金的强度,降低共振噪音的传递,从外部敲击更加扎实和厚重。

车门第一层隔音。

车门第二层隔音。

第三层吸音隔热施工,通过吸音隔热施工,有效填充门板空腔内的空隙,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传递,降低能耗。

车地板施工:地板主要是发动机排气管的低频噪音,以及地面的燥热,异物撞击等噪音,穿透力比较强,对人体的伤害也是最大的。所以必须使用专业的材料才能解决,一般的材料效果极其有限。首先是减震,其次是专业的阻隔低频噪音的材料施工,不需要黏贴,直接铺上去就可以,施工非常快捷简便。

后备箱施工:汽车的后备箱犹如一面鼓一样,在高速行驶中,噪音、燥热、气流等汇聚在尾箱,特别是后轮弧砰砰的低频噪音更是突出,所以首先是对整个后备箱进行减震升级处理,提升整体的紧固性和扎实性,其次是施工吸音隔热材料,通过吸音隔热有效吸收共鸣噪音,阻隔热能。其中,特别是后轮弧部位,采用顶级材料施工,搭配低频克星材料的低频王进行施工,效果很突出。

施工后的路虎发现,车主对于驾驶有了重新的认识,特别是在跑高速和路况不好的路段比较明显,车主可以详细的说出其中的差异化,很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路虎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