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思域改装大能隔音 良好的隔音是音响品质的保证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2 10:38    浏览量:9928

大多数车载音乐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够真实,而想要在开车的时候听到能够打动自己的歌曲,一套完整且有品质保障的音响系统及隔音是不可缺少的。来看看这辆本田思域是如何完成隔音升级的吧!

原车门板防水膜。

四门隔音分为内外三层施工:门板内层隔音,能有效阻止门板与外层钢板之间震动,引起的共振噪音,也让钢板变得更加厚实;门板外层隔音不仅有效的降低共振和风燥的产生,同时提升车门的密封性,形成一个类似箱体的空间有效帮助音响效果的发挥。

为了进一步增强车门隔音效果,对车门内饰板也进行了隔音升级。轻轻的一层吸音棉,在不增加油耗的情况下,不仅可以减少钣金与内饰板之间的摩擦共振噪音,还可以吸收过滤多余的外来噪音。

门板第三层吸音棉。

底盘隔音是阻隔路噪及颠簸噪音的主要部位,采用一层止振,一层隔声吸声棉来施工,这两种材料搭配使用效果极好。

尾箱是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噪音在此会被来回反射和放大,产生回音与共鸣,无形中加大了噪音的音量。一层止振板,一层吸音棉来强化尾箱的钣金,减少振动及共振及其所引起的噪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思域 大能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