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彩虹搭配日本笛神默契十足 北汽B40声音明亮真实还原音乐本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22 13:34    浏览量:11410

北汽B40是款造型非常粗犷的越野车,野性十足,吸引了很多热爱越野的车迷们的目光。车主是位音乐爱好者,也是彭州妙音汽车音响的熟人,经常会来店里试听体验,这次他被德国彩虹充满韵味的自然声吸引住了,正好他的北汽B40就少了这样的好音响,所以当即就决定改装了。

前声场安装的是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是原装德国进口纯手工打造,音质明亮通透,能够真实还原大量的音乐细节。其高音倒模安装在A柱上,以获取更加深远的声场,也方便后期的调试。倒模完成的A柱颜色更换成天蓝色,更为醒目更个性。

SL-C6.2的中低音喇叭的音盘采用铝纸振膜设计,有很好的刚性,让声音更加的明亮,同时具有迅速感和力量感。也是倒模安装在车门上,配置喇叭护罩,更好地保护喇叭。

喇叭安装完成后,车门复原,天蓝色配色的倒模造型与原车门的搭配造型也非常清新自然。

两台日本笛神功放的输出十分稳定且够力,为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的最佳音效发挥提供了强劲的动力。

2台功放和美国DD超低音炮都安装在尾箱。有了低音炮的加入,低频部分也显得十分出色,下潜足够深,完全可以满足听DJ舞曲的要求。

小结:改装完成后再经过专业技师的调试,出来的声音愈发自然,富有弹性,音色极具鲜明的真实感,同时也有很理想的平衡度,无论什么风格的音乐都有很优秀的表现,为车主的长途越野之旅增添了无限乐趣。

北汽B40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  NB-ONE钢铁侠DSP / 前声场:德国彩虹好声系列S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彩虹动人系列EL-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 日本笛神3004四路功放 / 功放2: 日本笛神2402两路功放 / 超低音: 美国DD红线超低音喇叭 / 改装店家:彭州妙音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德国彩虹搭配日本笛神默契十足 北汽B40声音明亮真实还原音乐本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22 13:34:03.0/6235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