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B70升级大能隔音 提音质降噪音就是这么神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3 10:57    浏览量:12223

奔腾B70无论是从外形,性能还是价格方面都是作为小轿车的最好选择,不过,奔腾B70在行驶的时候杂音比较多,噪音比较大,有些车主朋友忍受不了它的嘈杂,都是会考虑对它进行隔音处理的。这位车主也不例外,在对四门隔音升级的同时进行了音响改装,可谓是换然一新。温馨提示:隔音升级拒绝沥青(一级致癌物),健康环保,O污染从选择大能隔音开始。

通过沟通和试听,为奔腾B70量身定制了改装方案,隔音选用大能(专注汽车隔音15年)改装套餐如图示。

拆原车门板,空洞,超薄的铁皮,内层只有一层塑料,能隔音吗?喇叭又怎能发挥效果呢?

首先做隔音。改音响,做车门隔音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车门双层隔音不但能降噪,还能让车门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喇叭安装在车门上的效果才好。

前后门板内层隔音。

前后门板外层隔音。

对四门进行大能隔音后,音响音质提升100%,车门路噪降低50%,更换后的喇叭,音质十分美妙,优如演唱会现场般真实。车主朋友更是满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奔腾B70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