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汉兰达小改德国鼓动GLADEN朗诗套装 优美音乐百听不厌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24 10:39    浏览量:11215

汉兰达一直是热销的SUV车型,为了保持领先优势,新款汉兰达在各个方面都有提升,尤其是车载影音系统比老款要配置得更为丰富,液晶触摸大屏,导航蓝牙再加前后几个声道喇叭,实用和娱乐性兼有。不过由于成本问题,原车喇叭从材质到做工都比较差,听的时间久了就显得嘈杂刺耳,为了改善这样的情况,车主决定改装德国鼓动GLADEN汽车音响,为汉兰达换上一把百听不厌的嗓音。

为了给音响器材一个好的工作环境,车门特意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也防止车门的共振异响,让喇叭有更好的发挥,提升音质。

车主前后声场都是选择了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这款喇叭GLADEN汽车音响朗诗RS系列的产品,属于入门级别中的顶端套装,搭配的分频器有多达9种设置方式,可以根据车主的不同需求,调试出不同的音色风格,自上市后一直以优秀的解析还原能力和细节呈现能力受到广大车主的喜爱。

前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前声场的中低音单元前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的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上

后声场的中低音单元后车门原位安装

德国鼓动GLADEN RC70C4四路功放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面,不会占用车内空间,为前后声场的套装喇叭提供了稳定强劲的功率输出,保证了声场喇叭的音质发挥。

小结:所有器材基本上都是原位或是隐藏式安装,对汉兰达的内饰外观不会有大的改动。改装后的汉兰达,声音更为干净通透,对于音乐的细节有更为细腻真实的还原,不论是在大动态下还是长时间的播放,都不会有失真的情况出现,优美音乐百听不厌。

丰田汉兰达音响改装配置 / 前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德国鼓动GLADEN 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德国鼓动GLADEN RC70C4四路功放 / 隔音: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汉兰达小改德国鼓动GLADEN朗诗套装 优美音乐百听不厌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24 10:39:54.0/6237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