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14个JBL喇叭还有缺点?歌航DSD云主机A5完美解决问题

来源:歌航电子      编辑:肖垚 2019-01-24 11:35    浏览量:15736

丰田霸道这样一台为越野而生的车型,没有什么太多花哨的东西,将精力和成本都花在了动力性能和品质上,所以一提到它,就想起江湖曾流传这样一句话:有钱了,买霸道,让它陪你声色犬马;没钱了,卖霸道,它能让你东山再起。这样的保值率甩其他车型几条大街。其原车音响的配置也是十分的丰富齐全,但也还是有些小缺点,车主特意加装了一台歌航DSD云主机A5和一只爱威小钢炮,以期达到完美的音响效果。

案例的主角丰田霸道是顶配导航版,不仅实用还有很好的娱乐功能,8寸液晶触摸显示大屏和蓝牙等外源接口齐备,前声场是三分频,后声场两分频,再加上中置和后环绕以及超低音,全车共配置了14个JBL的声场喇叭,简直是壕无人性。

虽然丰田霸道这么壕了,但却还是没有完美,面对这么多声道喇叭,功率上稍显不足,并且声音较为散乱,尤其音量开大了之后,感觉车内声音轰轰的没有章法,还有是尾部的8寸超低音相对于霸道的大空间有些薄弱,坐在前排基本上不太能感受到低音效果。针对这些问题,改装技师推荐安装歌航DSD云主机A5和爱威小钢炮,简单小改就能轻松的解决问题。

歌航DSD云主机A5是专为原车多分频系统或高端车的简便改装而生,为什么这么说呢?首先,A5具有HI-END级音质,是按照发烧友极致发烧的品味而声;其次,它内置31段EQ电脑调音的专业级音频处理器和8x80W的大功率功放,可以直接推动原车多个喇叭作主动三分频系统;8路RCA低电平输出,满足后续不断升级!

原车音响低音较为单薄,量感不足,在驾驶座椅下加装一台爱威小钢炮补充超低频下潜,让车主能够更为直接的感受到低频带来的更加震撼效果。

最后调音师再通过歌航DSD云主机A5进行专业的调音,让车内的声场喇叭都能够更为有序的为音乐而服务,使声音的定位更为精准,有一致的指向性,将每一件音响器材都发挥到最佳。虽然只是小改,却赋予了丰田霸道全新的听感,改善了原车声音所存在的问题,让声音更为有穿透力和能力感,这次声音的蜕变,让车主听到了他想要的完美。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