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奇骏改装豪客音响 用性价比的方式听嗨歌未尝不可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8 09:40    浏览量:10496

奇骏车延承了城市与越野之间的品种车,在其并不是很协调的外观上,给人一种越野的感觉,内饰宽敞明亮,钢健硬朗的独特气质!原车音响的不足,所以车主选择音响升级。这次改装可以算的上是中规中矩的升级了,选择全套豪客产品,改变喇叭,加超低音,从设备上提高音质效果;增加功放,从信号上改变音质的效果,高性价比的豪客产品,众所周知效果棒棒哒。

本系统属于非常大众化的一套配置,适合听流行音乐,轻音乐,慢摇等类型的音乐,也可以偶尔听听嗨歌!MC6.2MKII套装的高音采用钛金属音模,金属味十足,6.5寸中低音音对于中低频的表现非常到位。搭配一只原装进口10寸超低音,对于喜欢DJ,摇滚,R&B歌曲的朋友也是非常适合的一套系统!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豪客MC6.2MKII套装喇叭/超低音:豪客MS104 10寸低音/功放:豪客MS400.4 四路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奇骏 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