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锐界改装德国ETON音响 简单升级让旅途充满激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8 09:59    浏览量:10237

福特锐界作为中型的SUV,尽管它线条流畅,里面的空间足够宽敞,却未能够满足车主对音乐的聆听需求,在一番了解之后,车主驾驶着爱车来到改装店,希望能够选一套适合自己的音响,提高音乐品质以及生活格调,自由地疾驰于旅途中。

伊顿POW160.2套装近照。

前声场伊顿POW160.2,音质通透明亮,声音细节丰富,再加上后声场霸克PX650来补充,声场氛围提升明显,整个音乐空间打造更是OK了,车主一听便爱上的美妙旋律环绕整个空间,是非常享受了。前声场伊顿POW160.2中低音安装于门板。

搭配一台霸克ES100.4A功放负责功率稳定。

 

完美收工,整个改装过程从器材选择再到安装每一步的细节完善再到最后的音质呈现,车主表示都是非常满意,本次音响改装之旅必让车主以后的驾车旅途倍增舒心!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160.2套装/后声场:美国霸克PX650套装/低音:霸克PX103有源超薄低音炮/功放:霸克ES100.4A四声道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锐界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