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改装芬朗经典之声 淳厚自然的柔美音色带来舒适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28 10:51    浏览量:12060

中高端MPV本田艾力绅采用双面电滑动车门,让这款显得更为高端大气,并且使用起来也非常的方便。车内空间宽阔配备三排座椅,其中第二排座椅可以操纵调节与第三排座椅形成一个小型会议室,既灵活又有很强的实用性,总体而言是款很不错的商务和家庭用车。车主爱好音乐,所以特意来到新乡车世界,为爱车改装了芬朗音响,提升了车子的舒适性,让车上的乘客随时可以聆听到让人放松的好音乐。

艾力绅原车门没做隔音,在改装音响之前,改装技师先用止震板为车门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防止车门共振,提升音质。

前声场是芬朗SQ-6.5H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音盆采用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质地稍软,对柔和音乐的表现十分好,人声淳厚自然。高音单元音盆采用欧洲蚕丝丝膜制作而成,再加上N35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个高音听感音色细腻,表现力强。

原车喇叭与芬朗SQ-6.5H中低音喇叭对比

芬朗SQ-6.5H车门原位安装

后声场由芬朗SQ-6.5E两分频套装喇叭做为补充,这套喇叭集成了芬朗品牌在材料创新上的优势,特殊纸盆+丝膜球顶高音,顶级钕钢磁路系统+双音圈,平顺好声音,是很多车主选择的爆款喇叭。

芬朗SQ-6.5E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内饰板

芬朗SQ-6.5E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提升了声音的解析力优化音源,让声音定位更为精准,层次更为清晰。芬朗AL-75.4四路功放解决原车功率低的问题,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

两台机器隐藏式安装在座椅下

为了弥补原车没有超低音的缺陷,这里换上一台超薄低音炮,解决了低音的需求,大大节省了室内空间,更实现了隐藏式无损安装,是比较理想的低音安装方式。

最后开始调音,让人声与乐器的定位与配合更为完美,音响效果也更为符合车主的品味。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让驾乘人员都可以拥有一个舒适的车内环境。

本田艾力绅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芬朗DSP6 / 前声场:芬朗-6.5 H两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芬朗-6.5 E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芬朗AL-75.4 / 超低音:超薄低音小钢炮 / 线材:正立车福 / 隔音: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新乡车世界汽车音响 /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纺织路振中路口 / 电话(微信同号):1551731661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艾力绅改装芬朗经典之声 淳厚自然的柔美音色带来舒适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28 10:51:21.0/6239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