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国产车的通病药到病除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8 10:50    浏览量:11338

音响就是一个车的灵魂,好音乐可以给心灵洗涤,解除驾车过程中产生的疲劳感,给枯躁的驾驶增加更多色彩,感受更美妙的驾乘乐趣。怎么样的音响系统才算是好的系统,综合起来就是适合自己的音响系统,听着舒服那就是好的系统。宝骏510,外形个性耐看,最重要就是整车下来费用不贵油耗也低。唯一的就是国产车的痛病,节约成本,音响隔音做得就是不理想。今天迎来了一位受不了这通病的宝骏510车主,看看他是怎么改装

原来的汽车门板是这样的,没有任何的隔音材料,加上门板又是汽车最薄的地方,在汽车行驶的过程中,会产生震动,也会使得音响的效果下降。

门板隔音使用美特静减震板,先在车门里贴一层减震板,里层隔音做好后。

然后,外面再贴上一层减震板,双层减震,不但可以减少门内钣金产生的杂乱噪音,而且有效改善音响播放时引起的不规则震动噪音。

接着,车门内饰板铺上美特静吸引棉。止震与吸音都要做才是标准做法,这样既能增强车门的厚实感,又能有效的降低噪音。

歌剧世家IS 275声音自然平顺而不失华丽,同等价位产品中具有很高的性价比。IS275高音A柱安装,精准定位,使声场更宽广。

中低音原位置安装,安装前加上美特静纯音晶片,晶片能够瞬间提升中低频声音的聚焦和力度。

歌剧世家IS275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无损安装效果图。

这套高性价比汽车音响系统完美提升了宝骏510的音响效果,当音质声效调校完成后。随意打开一首歌曲,饱满稳定而纯净逸扬,经过适度美化而稍显柔和;播放其他流行音乐时,也表现出相同的风格。

宝骏510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歌剧世家IS275/隔音:前两门美特静灰钻+特静棉/辅助材料:美特静纯音晶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骏510 歌剧世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