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升级大能隔音 让宁静的车生活更上一层楼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8 11:21    浏览量:10943

本田艾力绅是一款商务家用两不耽误的车子,时尚的外观,宽阔超大的内饰。在同级别竞争中属于佼佼者。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驾驶的舒适性能也提高了。本田艾力绅的舒适性方面,隔音做的不是特别的完善。汽车在行驶的时候车厢内的噪声明显!汽车隔音将进行一个彻底解决隔音降噪的工程,一个全面提高原车隔音升级,让本田的艾力绅的隔音得到一个非常大幅度的提升。

粘贴隔音板进行第一层降噪处理,大能超级盾过滤掉轮胎胎噪与路面摩擦产生的胎噪,抑制铁皮震动从而达到降低噪音的目的。

门板只有一层薄薄的塑料布,只是起到防水的作用,对于噪音的降低作用不是很大。

大能超级盾门板静音处理,门板隔音不仅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的风噪,也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效果。

大能机盖隔音降噪,降低发动机噪音。

底盘大能超级盾第一层隔音板,降噪处理。

大能超级温莎棉进行吸音降噪处理。

做隔音,不但要合理搭配材料,工艺也需要精雕细琢,一点都马虎不得,必須路试找出噪音点,給予正确的施工方案,这样才能做出好效果。高级技师有着丰富的施工经验,细致的细节处理!让本田艾力绅宁静更上一层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