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昂改装大能隔音 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29 10:49    浏览量:12107

汽车隔音既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到了现在经过近40年的发展,汽车隔音产品已经成熟,从而汽车隔音产品的价格也能被大多数人所接受。本次为大家带来的是途昂大能隔音定制升级改装案例。车主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降低汽车的噪声,于是来到改装店,对汽车做了全车的隔音升级工作。

打蛇打七寸,擒贼先擒王。要想隔断噪音,那么首先要了解噪音是从何而来。大家都知道声音是来自于物体的震动而产生的,通过空气,水,固态物质来传播。车辆上的噪音主要来自两大方面:胎噪路噪、车辆结构震动产生的噪音。汽车隔音通过减振材料对汽车的钣金进行减振和密封处理,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质效果,同时通过减振材料和隔音材料对汽车上进行减振及隔音处理,降低汽车钣金结构传递的噪音提高驾驶舒适度。

各种隔音需求对应的最佳施工位置。

低速行驶噪音→翼子板隔音

中高速行驶噪音→四门隔音

高速行驶噪音→四门、翼子板隔音

轮胎噪音→翼子板隔音

风噪→四门密封条

排气管噪音→后备箱隔音

发动机噪音→前机盖、翼子板、防火墙隔音

零部件松旷噪音→前机盖、四门、地板、顶棚隔音

音响升级→四门、后备箱隔音

根据客户的需求,针对性的定制了途昂全车隔音降噪的解决方案,主要是对汽车的四门、底盘、尾箱、引擎盖等部位做了隔音处理。汽车在行驶的时候会产生较大的风噪,而这些噪声主要是通过门把传入到车厢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减少了风噪的传入。

使用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内外两层止震板),降低汽车门板产生的各种噪声。

门板饰盖也做了隔音处理(超级温莎 )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而原车的底盘和尾箱又几乎未作任何有效的隔音处理。因此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底盘做了止振处理及降频处理,隔音处理后既降低了底盘和尾箱的共振噪声,同时还有效的增强了钣金的刚性。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汽车底盘及尾箱做隔音处理,有效起到止振降频的作用。

轮毂隔音处理。

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经过隔音处理完成后的途昂,车厢内的噪声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抑制,即便是在恶劣的路况下行驶,车厢内的噪声也非常的小,从而为车主打造了一个更为安静的用车环境。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昂 大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