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亚克升级芬朗北欧之声主动系统 家庭之旅有了美妙音乐更完美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1-30 10:58    浏览量:11093

斯柯达科迪亚克是款很适合大家庭使用的七座中型SUV,极具特色的外型设计,另外还有超大天窗、大屏幕、感应尾灯以及在驾驶员侧门的雨伞槽等,都体现出了科迪亚克的实用性。但这辆来玉溪车缘汽车装饰的科迪亚克,车主表现原车音响还没有达到他的要求,决定为他的爱车升级芬朗北欧之声,希望以后的驾乘都能够听到优美动听的音乐,来舒缓驾驶的烦闷与疲劳。

改装音响的第一步是隔音,原车门板没什么隔音措施,所以先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即可以防止车门自身的共振,还可以减少噪音的传入,达到提升音质的效果。

芬朗的顶级北欧之声EU-6.2,高音单元采用29mm环形球顶丝膜,明亮且清脆的高频因为减少了共振产生的杂讯,避免了长时间听音产生的疲劳,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三角位,使喇叭直对人耳,在经过调音后很容易就得到理想的音响效果。中低音165mm特殊纸浆音盆,产品在丹麦研发并制造,纯正的北欧声受尽发烧友的钟爱,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为了有更好的音乐空间感,中低音喇叭加装了喇叭垫圈加深深度,让声音更为有力量感。

三角位模型倒模

芬朗EU-6.2高音安装效果

芬朗EU-6.2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提升声音解析力和优化音源,将整个音响系统做主动分频设计,让声音定位更加的精准,有更高更好的还原度。推动前声场喇叭的是芬朗HI-FI级的UT-4100四路功放,大功率、高解析力为喇叭高保真度真实的还原音乐做出了保证。芬朗AL-500.1单路功放驱动八寸小体积超低音喇叭补充声音下潜,完善了整个声场效果。

DSP、功放都隐藏式安装在后座椅下,超低音放置在尾箱

小结:科迪亚克的音响改装,音响器材方面搭配得十分合理平衡,店家对于改装过程中的施工细节也处理的非常好,在实现音响品质提升的同时,对车子改动很小,打眼看去都没有留下什么改装痕迹。芬朗北欧之声音质细腻音色纯美,为车主带来了极为真实自然的音乐体验。

斯柯达科迪亚克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芬朗DSP6 / 前声场:芬朗北欧之声RE-6.2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芬朗UT-4100四路功放 / 功放2:芬朗AL-500.1单路功放 / 超低音:八寸小体积超低音喇叭 / 隔音:四门、尾箱隔音

改装店家:玉溪车缘汽车装饰 / 地址:云南省玉溪市红塔区星云路7-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科迪亚克升级芬朗北欧之声主动系统 家庭之旅有了美妙音乐更完美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1-30 10:58:00.0/6241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