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C5改装赫兹音响 无损替换音质脱胎换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31 10:00    浏览量:11673

音乐是开车途中不可或缺的调味剂,它可以帮你驱赶无聊,也可以赶走你的悲伤。但很多汽车的原装音响系统配置不够完善,喇叭用料也非常的简单,所以播放出来的音乐质感很一般,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雪铁龙C5车主诉求也比较简单,就是想纯粹的更换原车喇叭,改变原车喇叭失真的问题。

意大利赫兹FCK165两分频用于前声场喇叭是有一定的优越性的。因为它在对音乐的诠释上有优异的能力,音乐人声清晰有力,富有节奏感。在聆听时可以发现高频细节更加丰富,同时听感也更加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该喇叭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也更为理想。使得车主可以享受到更原汁原味的音乐体验。

拆掉原车高音喇叭无损换装赫兹FCK165高音。

赫兹FCK165中音喇叭安装近照。

前门板做好隔音,将赫兹FCK165中音喇叭装于原位。

四门隔音主要是针对风噪等外界所带来的噪音,不过在高速行驶时,大部分还是源于风噪。降低因车龄较长或长期在崎岖路面行驶情况下,因金属疲劳与车身扭动时产生的杂音。同时为音响升级作个铺垫。

拆开的原车前门板。

后声场意大利赫兹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灵敏性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增强。很多车辆原车后门就只有门板上一个安装位,正好适合同轴喇叭安装,对原车无损。

原车后门板。

经过这样的改装,无疑是会有更加丰富且更好的音乐原声体验,改善了雪铁龙C5在音响上面的一些问题,使其更加适合于车主的心意,而由于安装了良好的隔音形成类似箱体的空间,给喇叭更为安静的工作环境,音乐效果则更上一层楼。

雪铁龙C5改装配置单:前声场:意大利赫兹FCK165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赫兹同轴/隔 音:四门双层史泰格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雪铁龙C5 赫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