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德国RS音响 技艺音质令车主赞不绝口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1-31 10:34    浏览量:9562

追求完美,极具爱心,讲求低调,是车主自己独特的生活态度,也是品味的代言。说起品味,一直都离不开一辆爱车,一辆可以具有个人特色;体现自己生活态度的座驾。怎么从千篇一律的原装车中注入自己的生活态度,唯有音响改装

正副驾驶脚踩处是发动机噪音传入的主要通道,在此粘贴止振垫可谓是事半功倍。

隔音的基础上,加多几张VBB超级复合隔音棉。这个VBB复合隔音棉可是个狠角色,它的降噪最大程度上能达到36分贝,8mm的厚度,柔软的质地,可以非常贴合底盘的曲面。经过VBB的降噪止振之后,车主在开车时明显感觉到震动感低了,而且几乎没有了噪音。

这是翼子板部分的隔音,翼子板加装隔音材料后,可以最大程度上减轻路噪的困扰。

随后是轮毂的隔音,贴一层大能超级盾,再贴一层超级温莎,温莎吸音材料疏水防霉,具有很好的吸收噪音的效果,任何的噪音都不成问题。

车门原喇叭位安装了美特静纯音晶片,降低失真率,发声更精准。

前声场喇叭使用德国RS能量两分频,喇叭的灵敏性是非常高的,适合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

高音原位置安装在仪表台的两侧,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对节奏的控制感推动起来十分轻松,表现出音乐纯真自然的声色本质。

音乐有着令人保持舒适的空气感和轻松感,可以自然的享受纯净透明的美妙音乐。丰田锐志改装升级完毕,交车后,精湛的改装工艺以及完美的声音效果,令车主无可挑剔,车主满意而归。

丰田锐志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RS能量两分频/前后叶子板隔音:大能超级盾+大能超级温莎/正副驾隔音:俄罗斯Dr铱甲+VBB/辅助材料:美特静纯音晶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锐志 德国RS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