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德国Eiman音响 去掉平庸重获无损美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13 10:02    浏览量:10155

丰田卡罗拉原车音响效果一般都不太好,因为车价竞争激烈,厂商要控制成本,音响系统则首当其冲,根本算不上一套完整的音响系统,过多混浊的低音覆盖了中音,使得整个声场会感觉很混杂和发闷,这些都是原车音响系统的通病了。

一辆外表再怎么时尚大气的车,没有好的音响效果,也算得上是“败音其中”了,可见一套好的音响对提升汽车品质有多重要。因此前声场采用了德国Eiman 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

ET-165参数 

功率:60W

尺寸:165mm 

灵敏度:91dB

频响范围:50HZ-20KHZ

德国Eiman ET-165扬声器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

高音单元。

高音单元安装在车门三角处。

德国Eiman ET-165中低音喇叭。

前声场安装完毕。

改装了音响之后的丰田卡罗拉,音乐品质瞬间提升了几个档次。没有了原配音响的平庸音色,替之以声音圆润,层次分明的优质音色;少了原配音乐的稍许失真杂质,多了改装后音乐的原汁原味和高度分辨率。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iman 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