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改装欧迪臣音响 小打小闹音质依旧大提升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13 10:40    浏览量:9859

最近接触到的SMART车型还是挺多的,大部分问题都是集中在噪音的问题上,所以之前做过了很多的SMART隔音的升级,今天这位朋友为了解决噪音问题和车内音效的问题想给自己的爱车做一次全方位的升级!

要说SMART最大的车身特点,那就是车门了。SMART的车门是塑料分体式结构,和一般车型的车门结构完全不同,车门门板需要从外侧拆下,不过车门内侧塑料门板还是同样的拆卸方式,改装的方式与其他车型也有所区别。

对于这种小型车,噪音是最大的敌人,所以隔音自然是少不了需要做的。SMART的喇叭安装方式也与一般车型不同,喇叭是直接安装在塑料门板上的。喇叭安装完成之后开始在外侧将喇叭网罩安装上。

所有设备安装完成之后开始通电测试,主机功能正常,喇叭工作正常,本次施工顺利结束。经过此次的施工之后,车内音效提升非常的巨大。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高保真效果、稳定性、平滑性非常的好,整体的效果已经是超越了车主的预期。

改装配置清单:喇叭:欧迪臣 APK165 2Ω版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SMART 欧迪臣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