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域改装德国佛伦诗音响 细节出众效果自然服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15 10:39    浏览量:9959

实事求是而言,思域的性能在同级别的车里面还是很不错的,6.7秒的百公里加速,虽然说不是特别惊艳,但是偶尔飙飙车,还是可以的。说起飙车,怎么能没有音乐呢?清远的一位思域车主就是音乐与驾驶的爱好者,因为热爱,他先后两次将车开进了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了2次升级。

前两门升级隔音,门板内外层隔音采用的是俄罗斯DR隔音材料,不仅很明显的削弱车内的噪音,具有减震的同时还增强了门板的硬度,能更好地发挥车内音响的效果。

对于车门的吸噪工作,选用了俄罗斯Dr隔音的波浪原生橡棉,确保能将风噪和路噪最大程度的吸收。

前声场采用了佛伦诗MC261大师竞赛喇叭,为整台车的音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音色干净空明,音质饱满充实,解析上清晰了然,节奏鲜明,真实而不失爆发力,浑厚中细腻如丝,听上一曲,不知不觉中就有身临其境的感觉。MC261高音喇叭安装于原车三角位处。

佛伦诗MC261的中低音单元加装了木质垫圈之后安装在了门板原位。可以看出改装技师十分的用心。

一套好的音响,可以让您在驾驶路上心情更好,可以让您的驾驶体验更加美好。每个细节方面都处理得非常细致,这套系统对于音乐的综合表现性特别强,以声音干净而不失韵味著称的德国佛伦诗,一切效果都在意料之中。

十代思域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佛伦诗MC 261/前两门:俄罗斯DR铱甲+波浪原生橡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思域 德国佛伦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