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X5华丽变声 看看欧龙加诗芬尼会有怎样的效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2-19 10:32    浏览量:11064

起亚KX5作为起亚为数不多的SUV,不仅动力十足,空间宽敞,在外形方面更是霸气十足。不过宽大的车身并未能够为车主提供动听的汽车音乐,因为大多数汽车原车音响效果并不会太过理想,甚至可以用“一般”来形容;原装喇叭的灵敏度也不高,高音的效果无法体现出来,低频效果同样会存在着先天不足、缺少力度,而声场则更是不明不白、定位散乱。所以,对音响有点要求的车主来说,音改之旅刻不容缓!

拆开门板后,原车虽然没有什么隔音材料,但门板结构还可以。

隔音改装音响的基础,没有做隔音的门板就像一个漏风的箱体,容易导致音响音质失真。

前声场诗芬尼S62安装细节图。

后声场威玛仕同轴用来补充声场。

Bit Ten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

威玛仕80.4四路功放跟处理器安装在主驾座椅下面,安装不占空间,也不影响器材工作。

欧龙汽车音响有源低音炮采用超薄设计,高度仅70mm,整个面积只有8寸,放在座椅底下,跑车时尚条纹,500吨重型压铸机瞬间压住成型的铝合金壳体,外加一层独特UV工艺,使低音更有型。

升级完成,试听过几首歌,那高音纤细如丝,中低频饱满而有力,音乐层次清晰分明,细节表现的更丰富、更细腻,尤其是对乐器和人声的质感表现得非常真实,音乐感很强,音乐的气氛和所要表达的情感很充分,在路上感受的音乐带来的快乐不再孤独。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威玛仕同轴喇叭/功放:威玛仕80.4四路功放/音频处理器:欧迪臣BIT TEN/低音:欧龙超薄低音/隔音:大白鲨银鲨系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欧龙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