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圣驾音响改装日产奇骏 TOMCLUB堂口伯爵套装HiFi音质听不停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0 14:16    浏览量:10810

聆听圣驾是是深圳当地有名的改装店,专业的改装团队实力强大,在各大汽车音响竞赛中都取得了多项殊荣,更是连续荣获“十大改装店”、“十大汽车后市场服务店”等称号,所以许多有需要改装音响的车主都慕名而来,如这辆日产奇骏就是如此,车主关注了聆听圣驾较长时间了,在决定要升级音响后就直接开车过来了。

车主对于汽车音响很感兴趣,是一位轻烧友,所以这次的改装从加装索尼GS9主机做为音源开始,还添加了德国喜力仕DSP处理器让声音有更为精准的定位;前后声场喇叭都选择了TOMCLUB堂口伯爵系列的产品,由诗芬尼的四路功放来驱动;最后德国RS的超低音喇叭补充了丰富的低频,完善了整个声场。

索尼GS9主机相比原车主机,有更强的解析力,能够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更为优质的声音信号输出。改装技师将机子倒模安装在原车主机的下面,这样车主能够更为便捷的进行调控。

音响改装离不开隔音,为了有更好的音质,四个车门用止震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减少噪音和防止车门共振,为音响器材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前声场选择的是TOMCLUB堂口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采用了特殊的声学设计,有着精准的声场定位,对于声音的还原极为真实自然。

高音和中音倒模安装在A柱

中低音喇叭车门原位安装

德国喜力仕DSP和诗芬尼130.4四路功放,以及超低音功放美国DD DM1000单路功放,都隐藏式安装在后排座椅的靠背上,不会占用车内的使用空间。

德国RS 8寸超低音喇叭带原厂箱体,安置在奇骏的尾箱。虽然只是小小的8寸,但超音却强劲有力,让车主感受到了澎湃的低音效果。


小结:经过了聆听圣驾改装技师的精心改装,以及调音师的专业调音之后,车主再次坐回车内进行试听,一改原车音响的生硬单薄,改装后的声音富有弹性,情感饱满而温和,细节和层次又十分清晰,整个车厢内都弥漫着浓郁的音乐氛围,HiFi音质的聆听体验让人听了就不想停下来。

日产奇骏音响改装配置 / 主机:索尼GS9 / 处理器:德国喜力仕DSP / 前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 / 后声场:TOMCLUB堂口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 / 功放1:诗芬尼130.4四路功放 / 功放2:美国DD DM1000单路功放 / 超低音:德国RS 8寸超低音喇叭 / 线材:琴圣四组线材 / 隔音:TOMCLUB堂口四门环保隔音 / 改装店家:聆听圣驾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聆听圣驾音响改装日产奇骏 TOMCLUB堂口伯爵套装HiFi音质听不停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2-20 14:16:09.0/625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