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无损低调改装意大利舞仕刚柔 搭档摩雷演绎声音奢华大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肖垚 2019-02-20 16:20    浏览量:10383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AS系列功放在前段时间里获得了许多奖项,干净纯粹的天籁之音得到了众多发烧友的拥趸,来郑州鸿声汽车音响改装大众迈腾就是其中的一个,特意过来改装这款功放,期待聆听到它纯净美妙的声音。

迈腾车主选择改装的是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AS 100.4四路功放,为了与这台功放有相配对的喇叭,特意选择了以色列MOREL摩雷海碧丽602旗舰版套装喇叭,这套喇叭在音质的表现也同样给人惊喜,并且摩雷与舞仕刚柔也是经典的老搭配,两者相相辅相成发挥出最佳的音效。

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AS系列可谓是宛如天籁之音的超级功放,有着独特的设计以传递纯净无损的发烧声音,将最低损耗的音声信号传递给声场喇叭,将声音原汁原味的还原出来。AS系列的优秀品质让它荣获了多项成就和奖项,其中AS100.4荣获了国际汽车音响音响竞赛EMMA的多个组别的第一名,打破了EMMA的世界纪录;以及IASCA和DB杯等赛事的奖项。

 

MOSCONI舞仕刚柔大功率功放,让声音完全的发挥出来,音乐在强大解析力下,让整体的高音更加洪亮,中低频自然有力,为你带来不一般的音乐享受。MOSCONI AS 100.4功放,4路100W的强劲输出功率令整车音响系统有一个澎湃的动力源泉,传递发烧级的纯净声音,将这款功放隐藏式的安装在座椅下面。

前声场的以色列MOREL摩雷海碧丽602旗舰版套装喇叭,高音和中低音喇叭也都是原位安装,车门隔音、线材连接、喇叭垫、丽音圈等等细节也都一一做到位,让摩雷的喇叭能够还原出最真的声音来。

小结:这次改装器材较为简单,改装后也看不出来什么改装的痕迹,但改装的每样器材的品质却一点都不简单,改装后的发烧音质也是让所有听到人都很惊艳,这个音响系统真正是低调的奢华。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 / 处理器:8音度DSP / 前声场:以色列MOREL摩雷海碧丽602旗舰版套装喇叭 / 功放:意大利舞仕刚柔MOSCONI AS100.4 四路功放

改装店家:郑州鸿声汽车音响 /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花园路天荣汽配城A72-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大众迈腾无损低调改装意大利舞仕刚柔 搭档摩雷演绎声音奢华大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2-20 16:20:37.0/62508.html
0